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Welcome Back!KUMON教室安心學習
Welcome Back!KUMON教室安心學習
Welcome Back!KUMON教室安心學習
2021-07-29

因疫情逐漸趨緩,長達兩個月的停課,終於解封了!為了迎接孩子的回歸,各教室已提前做好各項完善的準備,以最嚴謹的態度、高規格的標準,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讓孩子能夠在教室中安心學習,不斷提升好實力!

【KUMON 全面防疫、守護孩子健康】

1. KUMON教室配合政府防疫規範,落實定期清消、教室座位管理、社交距離保持及依照政府最新公告之健康管理規定,落實老師和教室工作人員的健康管理。
教室老師及助理均已於開班前完成快篩。
2. 入班前一律先測量體溫
3. 學生固定座位並安排梅花座。
4. 教室保持通風、上課全程佩戴口罩
5. 採分班分流制,確保符合教室容留人數限制
6. 家長接送一律不進入教室
7. 請家長做好孩子的自主健康管理,若體溫超過37.5度C請在家休息,並聯絡老師,採交換作業方式持續學習。
8. KUMON重視培養孩子充足學力,經由學力診斷找到適合孩子學習的出發點教材,安排每天的學習內容讓孩子能持續成長。一週進教室兩次,老師實際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態,作為後續學習安排的參考。
9. 培養孩子擁有自力學習的能力很重要,從加入KUMON學習開始,先讓孩子試著做做看,不會之處老師再加以輔導。教室學習時有利老師觀察孩子的整體學習狀態,所以進教室學習的效果最佳。
10. 若因防疫規定,孩子無法進入教室學習時,教室會以「KUMON居家學習」模式進行輔導,一週一次透過網路視訊輔導,觀察孩子居家學習教材的實況,並即時互動輔導。
11. KUMON重視自學自習態度的培養,幫助學習者掌握自學自習的方法,老師、家長、教材就像堅強的鐵三角,共同幫助孩子超越自我,儲備未來的競爭力。老師與家長共同朝家庭教育理想邁進,有任何學習上的疑問,歡迎家長主動與老師聯繫。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