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董事長的話
董事長的話 董事長的話

新冠肺炎(COVID-19自2020年初開始,就以驚人的速度遍及全球,並持續影響至今)疫情期間,人們的生活產生巨大的改變,為了生存,每個人都被迫學習如何快速適應當前的情勢,除了要設法找到最適合的方式維持日常生活,同時也重新定位自我的價值。在這樣的過程中,女性尤其是媽媽的角色特別值得關注,在學校因疫情衝擊而停課期間,媽媽們必須立刻因應各種狀況,像是協助孩子在家中順利連線上網進行各種線上學習課程,這凸顯了女性在危急時刻能夠迅速找出最佳的生存之道,也就是快速去適應、學習、調整,以便進行最好的安排,同時也重新定位自己、再出發。

 

現今社會中,許多媽媽同時也是職業婦女,這樣的角色面臨諸多挑戰,但女性獨有的特質,讓她們在遭遇困境時,能有更多的堅持、更強的韌性,在危機中設法努力找出解決的辦法,也由於女性擁有這樣堅韌的特質,幫助她們能夠不斷的自我提升,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正如同英國柴爾夫人所說的:「努力不見得會讓你一舉成功,但會讓你更接近卓越!」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