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預約學習
立即預約免費體驗學習!
4/15 ~ 4/30 體驗學習活動期間,新生線上預約即可獲得免費學力診斷,以及數、英、國教材體驗(任選一科)
 
【新生入學再抽限量好禮】
 4/15 ~ 5/10 活動期間內,凡新生透過線上報名學力診斷,且最晚於五月完成入學者, 就有機會抽中KUMON旅行組一組(限量200組),將超可愛的KUMON熊旅行組帶著走!

KUMON 透過學力診斷測驗,了解孩子當下的能力,再依據孩子的能力,安排適當級別的教材開始學習,因此每個孩子都能夠不受年紀、學年的限制,從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起點出發,穏紮穩打的奠定數、英、國基礎,學習再也不卡關!歡迎立即預約免費教材體驗+學力診斷,規劃專屬學習計畫,預約孩子的未來實力。
填寫學生基本預約資訊
7月1日後填寫以9月入學學年為填選基準。
填寫家長基本預約資訊
方便聯絡時間 (可複選)
平日
假日
選擇鄰近教室
※若您的住處剛好位於行政區交界處,無法確認適合哪間教室,可以選擇多個行政區的教室做參考,或請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738-899,我們客服專員很樂意為您服務。也歡迎使用 Google Map 直接搜尋「KUMON」,看看離您最近的KUMON教室是哪一間。
您如何得知KUMON
驗證碼: 刷新
重取驗證碼! (請注意英文字母大小寫!)
※您的資料僅作為Kumon客服團隊通知相關教室安排約課程之用,不會提供予第三人或轉作其他用途,請安心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