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池上社長專區
社長照片 社長照片

KUMON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提高孩子的學力以及自學自習的能力。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無限潛能,為了最大限度發揮他們的可能性,KUMON為孩子們提供恰恰好的學習內容。目前KUMON已經推行到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我們提供的價值是一種終身自學的態度和方法,藉由讓孩子靠自己的能力解決過去不曾學過的新課題來培養他們的專注力、挑戰力、耐力及自信。透過KUMON老師為每個孩子安排恰恰好的學習內容,以及小階段前進的KUMON教材,讓每個孩子無論年齡或年級,都可以不斷提升學力以及自學的態度和方法。

 

2020年全球面臨 COVID-19 的威脅,我們的日常生活徹底改變。生活在後疫情世界中的孩子們可能會面臨各種未知的困境。KUMON希望能夠盡一份心力,為解決社會問題做出貢獻。


聯合國在2015年宣布了SDGs永續發展目標,指引全球共同邁向永續。優質教育是實現永續的重要課題之一,而KUMON以能夠最大限度的發揮孩子潛能,並讓人人享有高質量教育而自豪!針對某些國家或地區因為種種條件的限制難以把將發展重點放在教育上,KUMON願意與值得信賴的夥伴合作,導入KUMON公文式教育,幫助解決教育差距的社會問題,而這也是SDGs當中的第17項目標:促進目標實現之全球夥伴關係。

 

在需要優質教育的當今世界,我們將自己的責任和使命銘記於心,培育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致力於解決社會問題,為全球人類社會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