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神繪手—創意繪圖比賽徵件至4/30
KUMON神繪手—創意繪圖比賽徵件至4/30
KUMON神繪手—創意繪圖比賽徵件至4/30
創意繪圖 2023-04-14

孩子超喜歡畫畫,家裡充滿孩子大大小小的創作,連牆壁也不放過嗎?
正好,KUMON就是在尋找小小神繪手
現在就發揮無限創意與美術天分~
來為我們的貼圖畫出新風采吧!

 

活動頁面:https://pse.is/4wcj9f

活動步驟:
1. 下載你喜歡的塗色紙
2. 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3. 準備好彩繪工具
4. 畫出自己的小宇宙
5. 上傳至活動頁面相應組別
6. 邀請親朋好友來為作品按讚

4/30 活動截止,各組別讚數最高的前10名
即可獲得KUMON精美禮物哦!


【活動參加辦法】
1. 112年3月30日(四)起,於本活動頁面下載著色圖檔,自行列印並完成畫作。
2. 112年4月30日(日),17:00前上傳至粉絲團活動頁討論區並註明組別,上傳任一畫作即可達成活動任務,一個社群帳號僅有一次參加獎獲獎資格。
3. 著色線稿創作媒介不限(如手繪、電腦繪畫、混合媒材),並可於空白處發揮創意構想,但完成度必須達80%。

【參加組別】
幼兒組(6歲以下,未就讀國小者)
國小組
國中組


【獎品】
參加獎:KUMON LINE貼圖一組(使用期限180天)
幼兒組: KUMON 手作遊戲書
國小組:千片拼圖組
國中組:博客來禮物卡600元


【獎品名單公告】
5月2日結算根據留言讚數統計,各組別選出讚數最高前10名,共計30名優秀作品致贈精美禮物一份;如有讚數相同者,並列同名次,一個組別至多採計10位。

獲獎名單將於112年5月3日(星期三)公告至KUMON官方網站活動頁。

獎品領取辦法,於結果公告後,將另行個別通知。

 

【注意事項】
1. 每位參加者不限投稿張數,惟一人(一個臉書帳號)限領一份參加獎獎品。
2. 經確認符合參加資格,小編將以留言回覆參加者提供貼圖下載連結。
3. 本公司有公開發表、展示、傳輸、編輯、散布等著作權之使用權利,不另行通知及致酬。
4. 作品應為參加者之原始個人創作,且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它違法情事,參賽作品不得違反相關著作權法,以及無任何侵權行為或危害善良風俗等情事,如有違反規則或法律,本公司有權追回獎勵品,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 本活動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辦理」,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行政流程等相關作業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作其他使用。
6. 獎品以實物為主,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本公司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公告。
7. 凡參與者均視為認同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本公司院保有最終解釋、修正、變更及取消活動之權利,並公告於本公司粉絲專頁公告週知。
8.主辦單位有權針對票數異常的作品取消參加資格,並且不另行通知。
9.如發生盜用、抄襲或一稿多投等違規事項,主辦單位有權逕行取消其參賽資格。
10.本活動禁止任何不正當灌票行為,若經查獲,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異常之票數。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