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 板橋金門教室開幕!
KUMON 板橋金門教室開幕!
KUMON 板橋金門教室開幕!
新教室 2023-08-17

 

恭喜KUMON 板橋金門教室開幕

 

板橋金門教室陳思靜老師十分認同KUMON理念,會在不同階段,為孩子制定目標、指引方向,孩子從每日完成的小目標獲得成就感,便有自信去克服更具挑戰性的大目標,為了迎接登頂的那一天而熱血沸騰!進度預測也是跟孩子和家長溝通學習計畫的媒介,讓孩子知道何時該複習、何時該進階,激勵他們在設定的時程內,一步步過關斬將,保持長久的學習動力。
 
「你的孩子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一定要開始才能變厲害。」只要有目標有方向,KUMON老師就能協助孩子跨越心中的隱形柵欄,孩子的未來,當然不可限量!
 
未來我們也將持續透過公文式教育,協助每個孩子們將天賦潛能發揚光大,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KUMON 板橋金門教室 陳思靜老師
0916-141-552

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297巷6號1樓
➤KUMON板橋金門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