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 新店自由中正教室開幕!
KUMON 新店自由中正教室開幕!
KUMON 新店自由中正教室開幕!
新教室 2023-08-17

恭喜KUMON新店自由中正教室開幕了!

 

走進教室,是孩子學習KUMON的開始,新店自由中正教室的林春怡老師秉持著先認識孩子、了解孩子、欣賞孩子的教育理念,跟家長分析孩子現在的學力,並陪著一起孩子成長學習,這一段路最希望能跟家長成為教育的好夥伴,伴孩子一同成長茁壯。

公文式教育的核心是以孩子為主體,KUMON老師會根據孩子的學力診斷測驗、各級別的教材檢定測驗,為孩子預定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後的學習進度計畫,並定期與家長進行溝通。每一個孩子不管能力如何,都能從自己會的地方開始做起,並且在小階段的學習中累積自信,奠定良好的基礎,並繼續往超越學年之路前進,從過程中培養「自學自習」的學習習慣與態度。

 

林老師不只關心孩子的現在,更重視他們未來的發展,不管環境如何改變、教育體制如何調整,老師都會堅持陪著家長和孩子,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KUMON新店自由中正教室

林春怡老師

0912-910-368

新北市新店區自由街11號1樓 

➤KUMON新店自由中正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