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 ASF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KUMON ASF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KUMON ASF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ASF 2023-10-19

 

全球KUMON定期在各地舉辦超越學年優秀生的表彰活動 ASF—Advanced Student Forum 無論在歐洲、中東、南美洲等國家,學習KUMON的孩子,有許多都在小學時期就完成了超越學年的教材,獲得ASF的殊榮!

 

 

這是KUMON肯定這些孩子每天持續挑戰的態度與精神,也驗證了每個孩子都能自學自習,追求自己無限可能。

 


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的堅持與陪伴,讓KUMON的孩子們不僅為學習扎下了穩固根基,同時也培養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及優異的自學力,面對新的學習課題都能獨立思考,不斷挑戰、不輕言放棄。未來,期許每個孩子都能夠堅持不懈、持續挑戰,達到更高的目標,完成最終教材!

 

而每一位登上ASF頒獎舞台的孩子的背後,都有一位KUMON老師給予極大的陪伴與支持,感謝每一位KUMON老師專業輔導以及滿滿的愛使孩子的學習之路不孤單也塑造孩子不輕易放棄的精神,謝謝KUMON老師們成就每一位孩子擁有無限可能並勇於追求夢想!

 

 


#KUMON超越學年挑戰自我
#KUMON自學自習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掌聲鼓勵給KUMON老師與學生
#KUMON2023ASF
#與大家相約明年見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