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國語AI、AII教材全新上市
KUMON國語AI、AII教材全新上市
KUMON國語AI、AII教材全新上市
2022-08-22

KUMON國語AI、AII教材全新上市,讓孩子的閱讀更精彩!

閱讀力是一切學習的基礎,關係孩子的心智發展與終身學習的能力。我們期盼孩子能夠經由閱讀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知識,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發展出對世界更寬闊的理解。
KUMON國語的目標在於透過教材的學習,培養孩子高度的閱讀力,並希望藉由閱讀力的提升,能夠幫助他們思考並明白自己要度過怎樣的人生。為了最大限度提高學習的成效,我們透過持續觀察孩子的學習過程,蒐集相關資訊和實際學習狀況,作為教材改訂與開發的參考。
KUMON國語AI、AII教材全新上市,精選收錄30本優質推薦圖書,透過專業研發編製出400張教材,有系統的提升孩子扎實的國語能力,奠定自學的基礎。教材的設計有三大特色重點:

◎形象化閱讀
在閱讀時,能夠結合自身經驗展開聯想,提升閱讀理解能力。

◎句型學習
幫助孩子提升對句子的理解以及使用能力。

◎國字書寫
能夠掌握書寫要領,提高國字書寫能力及熟練度,並能正確、快速的抄寫國字。

透過全新的國語AI、AII教材,將能培養孩子把握每個畫面的主要內容和文章的前後順序,讓孩子在閱讀時能夠結合自身的經驗展開聯想。此外,孩子也能在學習的過程中,自然掌握書寫國字的規則和技巧,系統化的學習小學低年級常用國字420個。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套幼大生也能輕鬆、快樂、獨力學習的教材,將能提高孩子的閱讀能力,讓孩子喜歡書、喜歡閱讀!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