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8/15-8/31體驗學習招生中!
8/15-8/31體驗學習招生中!
8/15-8/31體驗學習招生中!
2022-07-11

安心.效率.好實力
體驗學習招生中!

孩子們期待的暑假來臨了!長達兩個月的假期中,除了放鬆休息之外,提醒家長們也別疏忽孩子的學習。
根據一項研究調查顯示,暑假是孩子學力最容易流失的時候,為了避免好不容易奠定的學力基礎隨著假期而流逝,持續的學習及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是很重要的!
KUMON公文式教育透過持續學習,讓孩子藉由每天每科大約30分鐘的學習,奠定扎實的基礎,除了有效率的提升計算、理解、閱讀力,更讓每個孩子都樂於接受挑戰,擁有面對未來的自信。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像KUMON的孩子一樣受惠於公文式教育,今年的體驗學習將於8/15-8/31展開。專業的數學、英文、國語教材,不論幼兒、國小、國高中,都有專屬的個人學習計畫,歡迎呼朋引伴一起體驗!

立即預約:https://www.kumon-km.com.tw/web/sign/sign.jsp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