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天下雜誌】學習KUMON的孩子用自學創造自信
【天下雜誌】學習KUMON的孩子用自學創造自信
【天下雜誌】學習KUMON的孩子用自學創造自信
2022-06-27

#天下雜誌數位廣編上線

 

如何讓孩子從容面對未來?學習KUMON的孩子用自學創造自信!

 

108課綱改變了學生學習的內涵與方向,這場堪稱台灣最大的教育工程啟動邁入第3年,學習傾向跨領域、專案導向,學生必須很有毅力,且是自發性的,在測驗時,素養考題除了會有長文閱讀,也會有非選擇題,期待看到學生的思考脈絡,提出自己的觀點──面向未來,親師該如何陪伴下一代,在學習中共同自信成長?

 

源於日本,如今風行全球61個國家和地區的KUMON公文式教育,深受各國家長肯定,而根據數十年的經驗,要培養孩子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讓他們能夠從容面對未來,關鍵就在於「用自學創造自信」。

 

➤全文刊登於天下雜誌官網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1674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