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永續樂閱讀,2022年暑假正式啟動!
KUMON永續樂閱讀,2022年暑假正式啟動!
KUMON永續樂閱讀,2022年暑假正式啟動!
2022-06-15

漫長的暑假即將來臨,該如何讓孩子除了適當的休息,還能夠在輕鬆的假期氛圍中吸收新知、不斷進步,同時提升閱讀力呢?

為了讓孩子們度過一個豐富充實的暑假,KUMON與財團法人功文文教基金會合作,從招募及培訓說故事志工老師、挑選SDGs相關繪本書籍、到徵選全臺76間KUMON教室,歷經數個月的精心規劃與籌備,將自2022年7月起展開「永續樂閱讀」活動,預計今年暑假全臺共將舉辦76場。

SDGs是聯合國在2015年宣布的永續發展目標,指引全球共同邁向永續。KUMON公文式教育目前在全球61個國家和地區推廣,數十年來致力於人才培育,並持續關注教育與社會相關議題。在全球共同邁向永續的這條路上,KUMON自然不會缺席。

在每一場「永續樂閱讀」活動中,說故事老師將帶著孩子共同閱讀SDGs相關主題繪本,透過生動的圖像及文字、輕鬆有趣的互動遊戲,讓孩子在愉快的氛圍中理解自己身邊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將永續的觀念融入生活之中。此外,現場也將展示SDGs介紹圖卡,並有SDGs相關推薦書單提供家長參考。

世界變化快速,自學力是適應未來必備的能力,而閱讀力則是培養自學力不可或缺的關鍵!KUMON除了透過教材的學習來培養孩子高度的閱讀力之外,也希望透過「永續樂閱讀」活動,陪伴孩子們度過豐富充實的暑假,並期待在每個孩子的心中播下一顆永續的種子,讓它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發芽茁壯,在未來能夠為全球人類的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搜尋離你最近的KUMON教室 https://bit.ly/3Of7yvc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