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親子天下】KUMON透過閱讀驅動孩子的學習熱情
【親子天下】KUMON透過閱讀驅動孩子的學習熱情
【親子天下】KUMON透過閱讀驅動孩子的學習熱情
2022-06-06

#親子天下六月刊
#KUMON透過閱讀驅動孩子的學習熱情

身處資訊爆炸的年代,新世代的學習者必須擁有能夠幫助「自主學習」的閱讀力,才能讓知識轉為行動。然而,閱讀力又該如何培養?
在新課綱講求跨領域和素養導向的學習下,變得更加重視讀書與閱讀的主體性,為了希望孩子能成為終身學習者,透過閱讀來解決問題已成為學習主軸。
KUMON 竹北勝利二路教室 林書瑜老師認為閱讀與寫作其實是一種協作關係,不管是閱讀還是寫作,關鍵在於孩子是否能夠閱讀後內化成自己的感受,不管是寫出來、還是畫出來,甚至講出來,如此才會變成孩子自己的知識與能力。

全文刊登於親子天下官網: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92948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