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天下雜誌】引導孩子塑造學習力 耕耘生命質量
【天下雜誌】引導孩子塑造學習力 耕耘生命質量
【天下雜誌】引導孩子塑造學習力 耕耘生命質量
2021-10-27

#塑造超強學習力
#深耕孩子的生命質量

每個家長都冀望孩子的未來是成功的,但卻不見得有培養孩子成功的能力與條件,而專業的KUMON公文式教育提供了兩種深具方法與熱忱的師資,第一種是KUMON原有的「不說話的老師」--「編序性教材」,另一種則是細心觀察學生學習歷程以提供適當引導的老師,和家長一齊塑造孩子學習力與未來。



教育科班出身、擁有30年KUMON豐富經驗的老師吳素秋分享:KUMON的編序性教材每個階段、每個步驟都是環環相扣、穩紮穩打地堆積上去,孩子一步步地學習,絕對可以超越學校的學年,只是KUMON不僅幫助孩子超越學年,還希望孩子有自學自習的能力,才能衍生後續其他學習。



KUMON老師林書瑜過去曾擔任寫作老師多年,她表示「我現在都有辦法回答家長,他的孩子今天寫教材時碰到什麼困難,因為孩子的一個皺眉,或寫題目時表現卡住的時刻,讓我掌握到他碰到的困難,以及見證孩子從不會到學會的階段。我展現更多觀察力,也更了解我的學生。」

精彩內容請見 https://reurl.cc/52Ry87

#KUMON #公文式教育 #編序性教材 #自學力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