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苓雅中華青年教室開幕
KUMON苓雅中華青年教室開幕
KUMON苓雅中華青年教室開幕
2021-10-14

恭喜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KUMON苓雅中華青年教室在10/09(六)開幕!非常感謝當天有許多關心教育的貴賓及家長蒞臨,為教室帶來許多溫暖的祝福與期許!
劉佩婷老師本身是4個孩子的母親,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曾在補習班任教的劉老師,深知在普遍的團體授課中,由於每個孩子的程度不一、理解能力不同,只有程度不錯的孩子受益,程度平平的孩子只能努力的追趕著進度,而在進一步了解KUMON公文式教育之後,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KUMON深信每個孩子都具有無限的潛能,依據孩子的能力,給予適當教材,並透過引導的方式讓孩子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孩子在這過程中,不僅找到成就感,也培養了自學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並在學業上打下穩固的基礎。

KUMON苓雅中華青年教室 劉佩婷老師
0918-694-233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256號1樓
苓雅中華青年教室FB粉絲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