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聽天下Podcast】英文閱讀力擴大孩子的視野
【聽天下Podcast】英文閱讀力擴大孩子的視野
【聽天下Podcast】英文閱讀力擴大孩子的視野
2021-08-06

#聽天下Podcast
#英文閱讀力擴大孩子的視野

暑假是孩子發展興趣與專長的絕佳時間,但閱讀卻是很容易被遺忘的活動。事實上,閱讀對於語言學習與軟實力發展都有許多好處,在英文的學習上更是有好的體現。
在本集聽天下podcast節目中,邀請臺北榮總兒醫部醫師謝雯伶,與臺灣KUMON趙文瑜董事長一起來討論如何培養好的閱讀習慣學習英文,讓孩子在未來能更順利的與國際接軌。

➤立即收聽:https://reurl.cc/KAYyqp
➤Apple Podcast、Castbox、Google Podcasts、Overcast、Pocket Casts、KKBOX、SoundOn、SoundCloud、Spotify、RadioPublic 10個平台同步上線!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