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聽天下Podcast】教育如何超前部署
【聽天下Podcast】教育如何超前部署
【聽天下Podcast】教育如何超前部署
2021-07-23

#聽天下Podcast
#教育如何超前部署

在快速變遷的時代,如何從專注度的練習,到發掘孩子的興趣與專長,持續提升學習能力,讓孩子能夠不受年紀限制,盡早展開學習,不斷超越自己?
本集邀請臺灣KUMON趙文瑜董事長、醫學領域兒童發展專家恬兒(黃暐恬),一起來討論如何在教育上幫助孩子超前部署、超前學習。

➤立即收聽:https://reurl.cc/5rzyZR
➤Apple Podcast、Castbox、Google Podcasts、Overcast、Pocket Casts、KKBOX、SoundOn、SoundCloud、Spotify、RadioPublic 10個平台同步上線!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