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聽天下Podcast】培養孩子的生存力
【聽天下Podcast】培養孩子的生存力
【聽天下Podcast】培養孩子的生存力
2021-07-14

#聽天下Podcast
#培養孩子的生存力

父母都希望能培養孩子一輩子受用的生存力,國際趨勢專家大前研一也曾說過,培養孩子的生存力是讓孩子不管在世界哪一個角落,都能夠靠自己生存!但生存力到底該如何培養?
在本集的聽天下podcast節目中,由臺灣KUMON趙文瑜董事長、親職教育講師澤爸(魏瑋志),一起暢聊如何培養孩子生存力,並分享生活中的小故事。

➤立即收聽:https://reurl.cc/4a80xY
➤Apple Podcast、Castbox、Google Podcasts、Overcast、Pocket Casts、KKBOX、SoundOn、SoundCloud、Spotify、RadioPublic 10個平台同步上線!

#KUMON #公文式教育 #親職教養 #KUMON學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