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天下X KUMON《向創新者致敬》影片即將首映
天下X KUMON《向創新者致敬》影片即將首映
天下X KUMON《向創新者致敬》影片即將首映
2021-05-04

#向創新者致敬
#晚上九點準時首映

天下X KUMON合作的《向創新者致敬》影片即將於今晚9:00首映,歡迎大家準時收看!
首映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zGerO_wPg

108 課綱開展以來,教學它不應該只是知識的傳授,我們更重要的使命應該是要教育下一代能夠有學習的素養,有適應的能力,還要有自學的能力。在天下雜誌「向創新者致敬」的第一集節目中,一起來看一家已經走過超過40年的文教事業,他們是如何能夠走過時代的變化,能夠培養出一代一代又一代的優秀生。
趙文瑜董事長:「62年的公文式教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們沒有改變過,我們想要培養的就是孩子的自學力,培養孩子的毅力、耐力,學習歷程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

#KUMON #公文式教育 #自學力 #企業轉型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