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數位行銷課程2:社群媒體經營術大公開
數位行銷課程2:社群媒體經營術大公開
數位行銷課程2:社群媒體經營術大公開
2021-04-27

繼第一堂GMB行銷課程之後,第二堂「數位媒體廣告投放訓練課程-社群媒體經營術大公開」今天上午在台北登場,由CloudAD數位行銷公司的專業講師王仁俊Justin為大家授課。


在這堂課當中,講師先介紹了數位標籤概念,並說明Google如何辨識使用者的興趣、分析網路行為、推算真正興趣,並提供與需求相符的廣告。緊接著則由講師一步一步帶著老師建立一篇FB廣告,並針對老師們的提問一一解惑。


經過這堂實際操作課程,相信老師們對如何投放FB廣告更有概念,也有助於未來更好的經營教室FB粉絲專頁,讓更多外界家長認識KUMON、得知教室的活動訊息,進而讓更多孩子能夠透過KUMON公文式教育的學習,將天賦潛能發揚光大!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