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數位行銷課程1:搶攻Google地圖新商機
數位行銷課程1:搶攻Google地圖新商機
數位行銷課程1:搶攻Google地圖新商機
2021-04-08

KUMON公文式教育不只追求孩子的無限可能,更是一個不斷成長的學習型組織,老師們會積極透過各種研修管道,持續提升自己的專業性。而在資訊快速流通的數位時代,經營社群媒體已是必須具備的能力,為此KUMON總部在今年特別規劃了三堂專業課程,幫助老師們提升數位時代應有的能力。


首先登場的第一堂課是「搶攻Google地圖新商機--Google My Business」,主講者是來自擁有Google官方認證的CloudAD數位行銷公司的數據顧問總監Bruce。


Bruce先從網路對消費者行為帶來的影響切入,強調經營GMB (Google My Business)的重要性,並針對GMB做詳細的介紹與說明,同時也分享了三大經營要訣及常見的實際案例,讓老師們更清楚如何經營成功的GMB。現場更透過實際操作及教學,協助老師一步步完善教室GMB的建置,並提升實作經驗及能力。


相信這一堂專業又實用的課程,能夠幫助老師在經營GMB上更加得心應手。本課程的台中場及高雄場近期也將陸續展開!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