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春季學力診斷活動實施中!
春季學力診斷活動實施中!
春季學力診斷活動實施中!
2021-01-18

迎接新學期,KUMON為每個孩子打造專屬學習計畫!

寒假到了,經過一個學期的課程,孩子在學校的課業吸收了多少?學力是否落後?這些家長心中的擔憂,就交給KUMON的學力診斷測驗來幫忙解答!
風行全球57國家和地區的KUMON國際教育品牌,重視孩子們的個別差異,透過讓孩子學習最適合自己的內容,幫助他們打穩扎實的學力基礎,並大幅提升學習的自信及欲望!

不受學年限制,真正因材施教

如果讓小學二年級的孩子進行相當於一年級程度的100 題測驗後會發現,不同孩子的能力有著明顯的差異。有的人花不到 3 分鐘就完成解題,有的則需要花 10 分鐘以上才能做完。即使最後都得到 100 分,但如果解題所花費的時間太多的話,將來在學習較困難的內容時,就有可能會遇到瓶頸。
給二年級的孩子學習符合二年級程度的內容,乍聽之下好像一視同仁,但是每一個孩子的能力都不相同,有的人適合從一年級的程度開始學習,也有的人能夠學習並理解三年級或四年級的內容。通常一個孩子會不喜歡學習,主要是因為沒有達到恰恰好學習,如果能夠讓他們學習適合他們程度的內容,孩子一定會喜歡上學習。
KUMON致力於不斷延伸孩子的可能性,透過讓孩子學習符合他們能力的教材,並反覆練習到精熟後,孩子將能從單純的「理解」轉化為扎實的知識與技能,進而有足夠的能力可以進階學習。

立即預約免費學診,領取孩子的專屬學習計畫!

為了確實掌握孩子的真實能力,每一個來到KUMON學習的孩子,KUMON老師都會先親自為孩子進行學力診斷測驗,藉此從各角度分析孩子的學力實況,再根據孩子的學力診斷測驗,找出最適合孩子的學習出發點,為孩子預定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後的學習進度計畫。此外,老師更會在個別懇談會上,向家長詳盡報告孩子的學習狀況、學習成效,同時透過教室通訊等管道,定期與家長進行溝通,期望能夠和家長共同成為孩子學習與成長路上最堅實的後盾!


全臺各KUMON教室免費學力診斷活動實施中,歡迎與鄰近教室洽詢,或立即線上預約報名:https://www.kumon-km.com.tw/Reservation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