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親子天下】KUMON以閱讀為鑰,開啟孩子的自學力之門
【親子天下】KUMON以閱讀為鑰,開啟孩子的自學力之門
【親子天下】KUMON以閱讀為鑰,開啟孩子的自學力之門
2020-10-26

#親子天下報導
#KUMON以閱讀為鑰開啟孩子的自學力之門
#竹北嘉豐六路教室余采芳老師精彩分享

閱讀力的培養應該從小開始,透過有系統的教材與學習法的引導,養成閱讀的習慣,能幫助孩子擁有探索自我的能力,讓他們從中成為快樂的終身學習者。
隨著素養導向的學習成為趨勢,加上今年以來停課不停學的催化,加快了數位科技進入校園的腳步,孩子學習的樣貌與過去大不同。長期觀察教育現場的學習趨勢與聚焦培養孩子未來能力,KUMON臺灣總代理孔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文瑜認為,「自學力是攸關孩子未來生存的重要能力,而想培養自學力,就要從閱讀開始。」
有鑑於此,KUMON與親子天下共同舉辦「閱讀自學力的教與學,幫助孩子超越學年」工作坊,透過活躍在教學現場的老師分享其教學經驗及觀點,看見教育的N種可能性。
專注於培養自學力的教育品牌KUMON,來自日本,陪伴全球57國、423萬名小孩從小培養自學力。KUMON認為閱讀力的養成應該從小開始,引導孩子養成閱讀習慣,進而提升學習力及閱讀積極性,能自然而然養出自學力,讓孩子從多元探索中成為快樂的終身學習者。

完整內容請見: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87724-/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