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孔孟公司與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攜手,捐贈防疫物資,致敬防疫英雄
孔孟公司與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攜手,捐贈防疫物資,致敬防疫英雄
孔孟公司與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攜手,捐贈防疫物資,致敬防疫英雄
2020-05-21

孔孟公司與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攜手
捐贈防疫物資,致敬防疫英雄

自今年一月新冠肺炎爆發以來,臺灣和世界各國一樣面臨嚴峻的挑戰,無數醫護人員挺身站在第一線,捍衛民眾的健康安全;而新北市消防局於疫情期間,特別成立專責防疫分隊,設置防疫專責救護車,負責載送疑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患者就醫,盡心盡責地守護每一位市民的安全。
基於一份責無旁貸的社會責任,並期望給予第一線防疫人員更充分的物資,5月21日下午,孔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趙文瑜董事長、財團法人台北市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蔡雪泥董事長、世界和平婦女會臺灣總會、雅琪科技有限公司,特別率代表前往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總局,捐贈防疫物資給特種搜救醫療大隊。
孔孟公司致力於推廣盛行於全球57個國家的KUMON公文式教育,期望每個孩子都能夠透過個人別、能力別的學習,培養出扎實的學力基礎,並擁有能夠適應未來挑戰的關鍵能力;而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成立於1988年,多年來致力於社會救助、宣揚文教等公益事業。本著回饋社會以及向防疫人員致敬的心意,此次孔孟公司及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一共捐贈了價值新台幣十萬元的醫療級面罩給新北市消防局特種搜救醫療大隊,除了感謝在防疫期間所有無私付出的第一線人員,也希望給這些挺身保衛市民的防疫英雄多一層的安全保護。
目前新冠肺炎在臺灣已連續超過39天無本土疫情發生,這是大家團結一致的防疫成果,相信在你我共同攜手努力之下,一定能夠順利度過這次的挑戰,讓生活重新恢復安心與美好。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