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東區中華東路東門教室開幕
KUMON東區中華東路東門教室開幕
KUMON東區中華東路東門教室開幕
2019-08-19

恭喜KUMON東區中華東路東門教室開幕了!

 

在8月18日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當天,很榮幸邀請到多位關心教育的貴賓及家長前來,一同見證這令人歡喜的時刻。我們必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未來將持續透過公文式教育,協助每個孩子們將天賦潛能發揚光大。

 

KUMON東區中華東路東門教室的吳思縈老師是一位充滿愛心與耐心的老師,而公文式教育強調個人別、能力別的學習,致力於協助孩子培養未來必備的關鍵素養能力。吳老師將透過關注、掌握教室中每個孩子的真實能力及學習狀態,為不同的孩子安排最適合的學習計畫與進度,讓每個孩子都能夠奠定扎實的基礎,並有餘力能夠探索自己的志趣,擁有面對未來挑戰的自信與實力!

 

KUMON東區中華東路東門教室

吳思縈老師 0933-626-039

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95巷64號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