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2019年夏季Kumon Partners’ Forum
2019年夏季Kumon Partners’ Forum
2019年夏季Kumon Partners’ Forum
2019-08-06

2019年夏季Kumon Partners’ Forum在8月4日舉行,老師們的積極參與就像夏季陽光一樣熱情,透過一整天的活動,凝聚了全台各地KUMON老師的心,大家不僅為了實踐共同的教育理念而努力,更為了達成共同的使命--讓更多孩子受惠於公文式教育而奮鬥不懈!
由於8月體驗學習活動即將在8月16日展開,本次特別和老師們分享KUMON總部針對體驗學習活動的各項宣傳推廣計畫,期望透過總部與老師們的共同努力,一起讓更多孩子透過公文式教育奠定扎實的基礎,培養迎向挑戰的自信與實力!
此外,在今年夏天推出的KUMON廣告影片中,旋律輕快的KUMON之歌深受大家喜愛,而KPF活動當天也預告了9月起將舉辦以這首KUMON之歌為主題曲的尬舞大賽,鼓勵全民一同動起來!總部主管與同仁們更拋磚引玉親自示範,希望能激發老師們更多舞蹈創意的靈感,一起參與這個熱力四射的尬舞大賽。
除了有熱鬧的舞蹈示範之外,KPF當天老師們更進行了深度的交流與討論。為了創造出更多成功的學習案例,老師們透過實際的學習案例,進行分組交流,共同探討藉由學力診斷測驗,老師如何設想一個孩子的能力發展進程?又會重視怎樣的學習態度建立?
KUMON重視每一個孩子的學習成效與能力發展,因此從學力診斷開始,老師們就以「建立孩子良好學習態度與能力發展」為目標而努力不懈。透過思考與方法的相互加乘,幫助更多孩子透過公文式教育將天賦潛能發揚光大!

KUMON廣告影片完整版請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MXY7gKO5k#video_1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