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公文式教育點燃孩子學習熱情,走出自己的路
KUMON公文式教育點燃孩子學習熱情,走出自己的路
KUMON公文式教育點燃孩子學習熱情,走出自己的路
2019-02-27

攸關未來12年國教教學方向的108新課綱即將上路,來自四面八方的討論,讓多數父母覺得霧煞煞。事實上,108新課綱不只一套全新的教科書,而是要讓孩子就此學會新的「能力」,也就是除了課堂中的「知識」,還有「素養」。擁有60年歷史的KUMON公文式教育,已在51個國家、400多萬孩子身上印證是一套有效的學習法。在新課綱時代,將協助孩子學得更好,也點燃他們的熱情,走出自己未來的路。

現今的世界快速變動,未來二十年將不再有「穩定的工作」,隨著世界變化越來越快,只有跟得上的人,才有機會生存。也因身處在極具挑戰、變化的環境,教育體制的改變已刻不容緩。正因為面對未來挑戰,高中、大學必須連動改變,KUMON臺灣總代理孔孟公司董事長趙文瑜也正面看待課綱的調整,認為一○八新課綱的上路,將成為為下一個世代的孩子培養能夠迎接未來能力的重要關鍵。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