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仁愛區愛六路教室開幕
KUMON仁愛區愛六路教室開幕
KUMON仁愛區愛六路教室開幕
2019-02-25

恭喜基隆的第二間KUMON教室--KUMON仁愛區愛六路教室在2月24日開幕了!感謝當天蒞臨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的貴賓及家長,和我們共度這值得慶祝的美好時刻,更感謝貴賓們給予公文式教育多年來深耕臺灣的肯定! KUMON仁愛區愛六路教室的陳彥妤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透過公文式教育培育出無數優秀的孩子。

 

未來陳老師也將繼續秉持著KUMON理念:「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貢獻於人類社會」,繼續幫助每一個孩子培養出未來必備的關鍵能力,並能夠找到自己人生的志向,自信積極的實現自我!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