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用教育創業翻轉年後人生─加盟KUMON 看見事業新藍海
用教育創業翻轉年後人生─加盟KUMON 看見事業新藍海
用教育創業翻轉年後人生─加盟KUMON 看見事業新藍海
2019-02-25

自余博士加盟KUMON不到一年的時間,營運績效已遠遠超出她的預期、翻轉她的人生;當初,為協助太太創業而留職停薪的余博士老公,原為竹科高階主管,亦在親眼見證KUMON創造的事業新藍海,如今也準備加盟再開設第二間KUMON教室。


KUMON教室營運績效 遠遠超越一般補教業
國際連鎖教育品牌KUMON源於日本,風行全球五十多個國家,歷經六十年國際市場考驗,至今仍屹立不搖,所仰賴的就是獨樹一幟的教育核心價值︱有系統、有意識地培育每一名孩子,從奠定基礎到擁有自學、自習的能力與技巧,進而超越學年。

KUMON臺灣總代理孔孟公司董事長趙文瑜指出,現今網路資訊發達,未來百分之八十五的工作現在還不存在,孩子唯有具備自學力才足以因應變化莫測的未來,這正符合KUMON的教育理念,也是KUMON與臺灣補教業大相逕庭的關鍵,「我們不是協助孩子完成學校功課的安親班,也不是為了補救孩子學科落後的補習班,我們教給孩子的是自學、自習的根本力。」

KUMON招收對象從三歲幼兒至高中生,透過國、英、數三科教材培養孩子的讀解力和計算力,並運用教材循序漸進的特色,建立孩子的自信心與學科基礎,進而達到超前學習的目的,完全不受各校教科書版本不同之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用心觀察每一名孩子的學習狀態,再以合適的方法引導孩子將自學力漸漸內化成習慣是KUMON老師最大的責任。每名孩子待在教室學習的時間每科只需三十~四十分鐘,加盟主可依不同時段將不同批的孩子輪流安排至同一間教室學習,令教室的營運績效遠超越一般補習班或安親班。

KUMON臺灣總代理.孔孟文化董事長趙文瑜 商業週刊專訪全文: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37962&type=Indep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