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1/13 Kumon Partners' Forum
1/13 Kumon Partners' Forum
1/13 Kumon Partners' Forum
2019-01-14

2019年第一次Kumon Partners' Forum在1月13日舉行,一共有四十多位KUMON老師熱情參與。在上一次的Kumon Partners' Forum中,趙文瑜董事長和大家分享了KUMON的核心價值,這一次則是帶領大家一起探討如何透過塑造成功輔導案例,提高教室的「核心價值」。期望讓每個孩子都能從幼兒開始獲得最好的啟發與引導,培養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此外,教務與研發處張正聰副理以及桃竹苗營業部何忠穎課長,與大家共同探討KUMON特有的輔導循環,分享對於學習者的中長期計畫及短期學習目標設定,彰顯老師的輔導意識,也讓教室能建立更多的學習好口碑。教育培訓處張育誠主任則透過國際KUMON的輔導案例,分享如何結合公司與老師間,實現教室對孩子的輔導成長。緊接著,行銷推廣部的連瑋莉主任和老師們分享2019年度的行銷計畫,並詳細分析近期體驗學習相關的普及活動資源。

除了豐富的課程內容之外,由於農曆春節將至,趙文瑜董事長特別與老師們一同聚餐,慰勞老師一年來的辛苦,也勉勵大家新的一年繼續秉持著公文精神及對教育的熱忱,一起幫助更多孩子透過公文式教育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貢獻於社會。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