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國際教育品牌KUMON記者會圓滿結束
國際教育品牌KUMON記者會圓滿結束
國際教育品牌KUMON記者會圓滿結束
2018-09-25

已有60年歷史的日本KUMON公文式教育,盛行於全球50個國家和地區,是國際連鎖加盟教育品牌之一,而臺灣也在2017年正式導入KUMON品牌,國際接軌。9月25日下午2點,我們在台北KUMON總部舉辦國際教育品牌KUMON記者會,邀請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人間福報副總編輯劉延青,以及多位關心教育的媒體記者、貴賓、老師及家長共襄盛舉,一同見證理念傳承與品牌轉換的儀式。

記者會現場,除了有臺灣第一個KUMON寶寶--孔孟公司董事長趙文瑜與大家分享KUMON的理念與精神,更邀請擁有35年教學經驗的吳明娟老師、海外學成歸國後決定跟隨母親腳步從事KUMON教育行列的吳大宇先生、以及擁有一對優秀KUMON寶寶的張爸爸,和我們分享珍貴的心路歷程。

KUMON學習法風行世界60年,在推行的國家激起一陣個人別自學自習的風潮。現在,KUMON在台灣首度開放加盟,邀請更多有志獻身教育的人,投入KUMON的行列之中,讓更多孩子受惠,圓滿更多家庭。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