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開幕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開幕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開幕
2018-09-18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在9月18日開幕了!在這個開心的日子裡,不僅有非常關心教育的台中市市議員陳政顯、台中市北區中達里里長林清福等多位貴賓蒞臨,更有功文文教機構蔡雪泥總裁、趙廣瀛副總裁、孔孟公司董事長趙文瑜和現場的來賓、家長、孩子一同見證這美好的一刻。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的吳明娟老師十分感念35年前,「功文奶奶」蔡雪泥總裁牽著她的手進入功文大家庭,也很感恩35年後的今天,趙文瑜董事長牽著她的手進入KUMON大家庭,與國際接軌。 擁有35年資歷吳老師,在引導幼兒學習的課程裡,觀察到孩子因為陌生只與媽媽互動,當老師從孩子可以的能力慢慢引導教學,累積一定的實力,持續給予孩子讚美與鼓勵,因為受到更多的肯定和成就感,不僅可以持續進步,尤其是專注力和自學力的提升,也是老師們心中最開心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孩子在學習過程中,老師必須和家長保持密切良好的溝通,包括當天課程與平日回家學習的狀態,給予適度調整。

 

吳老師認為,看到孩子在學習上有良好的成就,就是從事KUMON教育最大的驕傲!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

吳明娟老師 04-22036033

台中市北區華中街13號

➤KUMON北區華中英才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