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小港宏光教室開幕
KUMON小港宏光教室開幕
KUMON小港宏光教室開幕
2018-09-17

位於高雄小港區的KUMON 小港宏光教室在9月16日正式開幕了!感謝當天多位重視教育的各位來賓、家長們的蒞臨,未來一起為台灣的教育盡一份心力!幫助更多孩子透過公文式教育培育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貢獻於社會! KUMON 小港宏光教室的鄭雅菁老師是一位親和力十足,深受家長和孩子信賴與喜愛。

 

在KUMON學習環境中,鄭老師很珍惜每個進來學習的孩子,希望追求每個孩子的可能性。 孩子們的學習都是鄭老師每天的挑戰課題,和孩子一起追求自己的可能性,激發出與KUMON公文教材的拚搏力和強烈的學習欲望。期望看到孩子一點一滴進步、自己超越自己,自己能依照自己的能力往前學習,一步一步地累積自己的學力,進而享有學習的樂趣!

 

KUMON小港宏光教室

鄭雅菁老師 0911-039-307

高雄市小港區宏光街52號

➤KUMON小港宏光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