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竹北新溪教室開幕
KUMON竹北新溪教室開幕
KUMON竹北新溪教室開幕
2018-07-23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的KUMON竹北新溪教室在7月21日開幕了!當天除了有多位貴賓蒞臨剪綵,更舉辦了熱鬧的開幕茶會,與現場嘉賓一同慶祝竹北第二間KUMON教室的開幕。

 

余奕蓁老師從事教育多年,一開始原本是從事安親課輔老師,後來在因緣際會下發現KUMON公文式教育能大大提升孩子各方面的能力,便轉而投入KUMON的行列,透過公文式教育協助孩子發現並發揚天賦潛能,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貢獻於社會。

 

在余老師眼中,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的可能性,未來老師也將秉持著公文理念,繼續協助孩子奠定扎實的能力,培養出良好的學習習慣、態度及自學自習的能力,期望每個孩子都能有餘力探索自己的志向,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