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西屯臺灣大道玉門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KUMON西屯臺灣大道玉門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KUMON西屯臺灣大道玉門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2018-05-07

KUMON 西屯臺灣大道玉門教室於2018/05/06 盛大舉辦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這也是臺中地區第一間KUMON加盟教室,正式宣告臺中地區的教育更加與國際接軌!開幕活動當天,有多位貴賓及家長蒞臨,孔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文瑜親臨剪綵,並頒發公文理念匾額。公文理念是「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貢獻於人類社會。」我們期望透過KUMON公文式教育,能夠培養每一個孩子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勇敢追逐並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

蔡珣蓉老師從事教育十多年,擁有豐富的經驗,過去也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深得家長與孩子的信賴。相信未來在蔡珣蓉老師耐心、細心的關注、陪伴與指導下,會有更多孩子透過公文式教育奠定扎實的基礎,並培養出毅力、耐力、專注力以及自學自習的能力,這些是孩子在面對未來必備的關鍵能力!

KUMON西屯臺灣大道玉門教室 蔡珣蓉老師
0929-315-001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230巷29號
➤KUMON西屯臺灣大道玉門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