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在地深耕,Kumon走入校園
在地深耕,Kumon走入校園
在地深耕,Kumon走入校園
2018-04-24

Kumon走入校園,熱情響應百齡國小童玩節活動,透過有趣又益智的闖關活動,帶給大朋友小朋友一個充實又愉快的下午。

有人說Kumon是一種學習法,也有人說Kumon是一種教材;但Kumon認為,Kumon更是一份理念、一股毅力、一種行動!

一步一腳印,對於教育理念的堅持Kumon從未停歇;取而代之的,是用行動、用身體力行,實際幫助更多的孩子。

看著操場中飄揚的藍色氣球,孩子遊戲思考的臉龐與破關的微笑,Kumon知道這些耕耘都再值得不過!



學習能力的培養,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從了解孩子真正的能力開始,透過個人別的學習規劃,建立循序漸進的思考鍛鍊,這點滴的累積,都在在是在為未來儲備必要的能力。



不間段的,Kumon期望用行動在地深耕,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響應這次在地深耕的行動,即日起至6月底前往 Kumon士林劍潭教室 預約學力診斷測驗,即可獲贈精美禮品一份 (贈完為止)。

把握孩子學習的黃金關鍵期,培養孩子終生受用的能力!每一刻,都彌足珍貴!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