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暖暖區暖暖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KUMON暖暖區暖暖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KUMON暖暖區暖暖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2018-03-26

基隆地區的第一間KUMON教室——KUMON暖暖區暖暖教室在2018/3/4盛大舉辦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當天不僅有孔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文瑜特別親臨剪綵、致贈賀禮,更有數十位貴賓前來分享喜悅,現場氣氛非常熱鬧溫馨,顯見陳麗真老師深受家長與孩子們的信賴與喜愛!

KUMON的學習和學校團體授課的方式不同,透過個人別能力別的學習,培養孩子靠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陳麗真老師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理念,不斷思考如何無限延伸孩子的可能性,幫助孩子發揚天賦潛能,培養出面對未來挑戰的關鍵能力!

KUMON暖暖區暖暖教室 陳麗真老師
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106-1號2樓
0937-051-798
➤KUMON暖暖區暖暖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