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士林劍潭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KUMON士林劍潭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KUMON士林劍潭教室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
2018-03-26

KUMON士林劍潭教室在2018/3/24舉辦開幕剪綵暨開幕茶會活動,孔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文瑜特別親臨現場剪綵、致詞,當天更有功文集團總裁蔡雪泥、功文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趙廣瀛等多位貴賓光臨,一同分享喜悅。

張麗珍老師從事教育多年,不僅深受家長信賴,更用無比的耐心、細心與愛心,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孩子,幫助他們發揮天賦潛能,成為有用的人才,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KUMON強調個人化學習,讓學習回歸到孩子本體。張麗珍老師透過關注孩子每一次的學習狀況,引導、鼓勵、協助孩子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進而培養出勇於面對未來挑戰的自信!


KUMON士林劍潭教室 張麗珍老師
0919-303-610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55巷11弄18號1樓
➤KUMON士林劍潭教室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