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KUMON與您一起賀春節、慶元宵
KUMON與您一起賀春節、慶元宵
KUMON與您一起賀春節、慶元宵
2018-03-01

農曆春節剛過,熱鬧的元宵節馬上接著到來!KUMON士林天母東教室特別舉辦了一系列相關活動,包含親子造型燈籠DIY、數字盤體驗挑戰賽、體驗學習活動,並準備了超可愛的狗年造型燈籠、旺旺紅包袋,要讓大家都能好運提著走,福氣裝滿袋!

2/28(三)當天雖然一早就下起了雨,但還是有很多家長、孩子熱情參與活動。在過程中,我們除了分享一些親職教養的觀念,更現場教大家如何運用隨手可得的素材,親子一起做出超好玩的彈力球!此外,狗年造型燈籠DIY更是挑戰大家的耐心與細心,每位爸爸、媽媽和心愛的寶貝一起努力完成可愛的狗狗燈籠。

看孩子們開開心心的拎著燈籠和家長們手牽手一起離開,相信今天短短一小時的活動,將是親子心中共同的美好回憶!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