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聽故事、抽好書,podcast故事屋《紅鼻子馴鹿魯道夫》上線囉!
聽故事、抽好書,podcast故事屋《紅鼻子馴鹿魯道夫》上線囉!
聽故事、抽好書,podcast故事屋《紅鼻子馴鹿魯道夫》上線囉!
故事屋 2023-12-12
【KUMON故事屋第12集_紅鼻子馴鹿魯道夫登場囉!】
聽故事、抽好書,留言回答問題抽英文聖誕繪本~
 
這次要跟小朋友們分享的故事《紅鼻子馴鹿魯道夫》
改編自聖誕歌謠 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歌旋律很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呢?
本集是一個關於有著紅鼻子的馴鹿魯道夫,
還有聖誕老公公如何驚險化解一場聖誕危機的精采故事
現在就按下播放鍵一聽究竟吧!
 
 
podcast結尾還有有獎徵答活動
「請問魯道夫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被聖誕老公公邀請到送禮隊伍的最前面作為領隊呢?」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4/1/2(二)止
✵ 活動辦法:至KUMON粉專活動貼文:https://bit.ly/41wG8sU 留言你的答案
✵ 獎品名稱:英文聖誕繪本 “How Does Santa Go Down the Chimney?”
✵ 抽獎日期:2024/1/3(三)抽出5位得獎者回覆留言,請私訊小編寄件資料
快快邀請你身邊的大小朋友一起收聽吧~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